诸夏

阐教粉,不想撕逼,勿扰谢谢。北极圈建设型选手。专注洪荒、光之国、各神话。不定时出没于各大墙头中。日常抓阄定CP。

『通元』乡村爱情故事

丢个人设占梗,人设不全,包含性转,慎入 

人物表:

 1.元福莉:不周镇镇花。原先是养蚕女工,后嫁给不周小饭馆的老板黄泰壹为妻。黄泰壹意外去世后,独自一人带大了女儿并把小饭馆撑了下去。

 2.黄广橙:黄泰壹的遗腹女。和妈妈的感情相当好,长相十分出挑。从小听多了村里人的风言风语,内心有些敏感,但非常坚强。现年17岁。

   3.佟裕成:镇长家的傻儿子,多年前曾对元福莉一见钟情,无奈对方已为人妇,于是失落出走。今年刚带着傻里傻气的儿子归乡了。听说元福莉又恢复单身后,正式展开了追求。

 4.佟多宝:现年17岁,看着跟个铁憨憨似的,实际上却是个学霸。对黄广橙非常有好感,很讨厌杨玉顶。

 5.杨玉顶:家里开了厂子,有钱,贼有钱。和黄广橙一起长大,从小时候就发誓要保护好她。有个弟弟叫杨浅。现年16年,最讨厌的人是佟多宝那个二傻子。

 6.李邰易:不周小饭馆现任厨师。很敬重元福莉。现年24岁,喜欢镇中学教化学的云老师。人很开朗,表达喜欢的方式就是给他做好吃的。

  7.云平邑:不周镇第二中学的化学老师。高级知识分子,本来只是来体验生活的,没想到会喜欢上一个做菜一般的傻小子。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诸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