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夏

阐教粉,不想撕逼,勿扰谢谢。北极圈建设型选手。专注洪荒、光之国、各神话。不定时出没于各大墙头中。日常抓阄定CP。

星之彩(泰罗X艾斯)

食用注意:私!设!如!山!

例如北斗承载了艾斯的意识之类的。

-------------------

序章

  “健,泰罗他,是否对艾斯太过依赖了?”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泰罗出生后,我们便一直在战场上,他可以说是被艾斯一手带大的。不过,男孩子之间,亲密一些到也没有什么。”

  “但我总有些不安,好像会发生一些什么似的。”

  “既然如此……就把泰罗调到训练场,然后,艾斯去地球上的历练也提前开始吧。”

  于是,从这里开始,命运的轨迹,发生了变化。


第一章•东光太郎

  北斗星司正在厨房中忙碌着准备晚饭,双人份的,属于他和筱田,不,应该说,是东光太郎的。

  没错,就是当初他在北斗号上遇到的那个暴躁的年轻人。

  说起来,命运可真是一个奇妙的东西啊。本以为挥手就是永别,谁知没过几日,北斗星司便又在大街上遇到了东光太郎,彼时的年轻人正苦恼于没有落脚的地方,知道了这一情况后,北斗便毫不迟疑地邀请了光太郎去他家居住。

  不得不说,不管是作为艾斯,,亦或是北斗星司本身,他都极为喜欢和欣赏东光太郎。他是那样的熟悉又亲切,就好像……就好像泰罗那样,总是洋溢着热情与阳光。

  这样的异常情绪,是的他即便知道了关于光太郎在姓名上有所欺骗的那部分,也丝毫提不起生气的感觉来,反倒是让一向大大咧咧的光太郎无措地惴惴了好一会儿。

  七点十分,随着“咔哒”一声,们被准时推开,疲惫的大男孩坐在玄关处换上了拖鞋,然后抬起头,掩去了倦怠,对着闻声探头的北斗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今天工作得怎么样?”北斗把碗筷摆放整齐,在围裙上擦了擦手,然后将光太郎拉到了桌边按着肩膀坐下。

  “还是那样,这年头做什么都辛苦。我在想,等我攒够了学费,也许我可以再换一个工作试试,毕竟我还是更喜欢拳击,还有航海。好了,不说这些了,你今晚做了什么?真香啊。”

  光太郎双手搭在椅背上,把下巴垫在手上,眼睛跟着走动的北斗转来转去,然后在他终于能够停下来的时候,抢先一步伸出手,帮他解下了围裙。北斗愣了愣,倒也没有拒绝。

  “是秋刀鱼和蒸茄子。”挂起了围裙,北斗坐到了光太郎的身边,“有兴趣是好事,老实说,我还挺期待你拥有属于自己的航船的那一天呢。”

  “北斗,你这副样子,就好像我妈妈一样。”

  光太郎说着,眼中不自觉地浮现出了一抹怀念之色,然后掩饰性的,低头急急地扒了两口饭。

  “你在胡说些什么呢!我看你真是累坏了。不过,明天可是周末,你得留下来帮我打扫卫生,在结束之前,哪儿也不准去。”

  毫无疑问的,光太郎突如其来的感慨只得来了北斗一句轻哼哼的回嘴,他对着自己的房东大人挑了挑眉,“好吧好吧。但我坚持自己的观点,你这哪里像是一个单身男人的公寓啊,女孩子跟你比恐怕都得,自愧弗如吧!”

  他这么说着,免不了带上了些许洋洋得意,就仿佛他已经说中了某些事实一样。而事实上,也的确是那样。

  北斗突然有些窘迫,不同于被队友们拿这事儿取笑时的尴尬,更多的是一种被戳中了些什么的手足无措。于是他只好咳了两声,然后用手叩了叩桌面,示意光太郎该闭上嘴,好好吃饭了。

  “爱干净有什么不好,难道要像你当初在船上时那样的邋遢吗?真不敢相信,当时我到底是怎么答应和你睡在一张床上的。”

  “那是因为没有空余的房间和床能够供你享受了,我的先生。”

  光太郎忽然贴近了北斗,笑得贼兮兮的,就像做了什么坏事后得逞自傲的狐狸那样。在那一晃眼之下,北斗竟恍惚觉得眼前的人与理应远在M78的泰罗相重叠了,他摇摇头,试图把这个荒谬的想法赶出脑袋。

  于是当然了,他也就没有发现光太郎在低下头乖乖吃饭之前,仅仅用口型说出的那四个字——艾斯,尼桑。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7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诸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