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夏

阐教粉,不想撕逼,勿扰谢谢。北极圈建设型选手。专注洪荒、光之国、各神话。不定时出没于各大墙头中。日常抓阄定CP。

杏花妖的日常观察记录

食用注意:

1·CP为无支祁X女性降妖师

2·第一人称

3·隐ALL师向

------------------------------

  嗨,大家好,我是杏儿,目前正借住在一个好心的降妖师大人的家中。

  降妖师大人是一位十分强大且富有魅力的女性,相较于东都的贵女们,她的身上总是充满了活力,不管是人,还是妖,总是不自觉就会被她吸引过去。

  我十分确定那一点,虽然我还不太明白,问了妈妈她也不愿意告诉我,不过我总是能在那些在杏树下互相凝视的男男女女们的眼中,看到相同的东西。

  在今天之前,我可以说,我是降妖师大人最喜欢的妖了/骄傲/她总是喜欢捏着我的脸,用各种好吃的诱哄我唤她阿妈……唔,虽然我一直没有对她这么说过,不过我的确已经在心里偷偷这么叫过她好几回啦。

  就连妈妈,在闷闷不乐了几天之后,不知是想到了什么,再面对一口一个“杏儿乖,叫阿妈”的降妖师大人时,竟也能笑眯眯了。

  啊,不小心扯远了。

  为什么说是今天之前呢,都是因为今天阿妈不知道从哪里领回来一只神气的大猴子啦。

  好讨厌啊,一直围着他转,都不来抱抱我了,不开心。

  所以我决定听从妈妈的建议,偷偷去观察一下他们一整天都在忙些什么。(*╹▽╹*)

  一大早,阿妈就带上涂山一家三口出门打本去了,临走前还摸了摸我的脑袋叫我乖乖看家,我点点头,然后在确定阿妈走远了以后,就抱着妈妈去跟踪,阿噗,研究那只大猴子了。

  “没有架打的日子还真是无聊啊……”

  我蹲在桥洞底下,听着顶上的猴子用着大船锚把桥捶地咚咚作响,吓得瑟缩进了刚凫水过来的娴婵姐姐怀里。

  多么可怕的猴子啊,阿妈你快回来,杏儿害怕,呜呜呜。

  我的祈祷有作用了,阿妈一回来就朝我扑了过来,我喜滋滋地张开了双手准备迎接阿妈爱的抱抱,然后眼睁睁地看着阿妈被那只猴子从后面圈住,一把抱了起来。还说什么待在这里无聊的紧,非要阿妈陪他出去逛逛。

  [○・`Д´・ ○]有本事你放下阿妈啊大坏蛋,你今天一上午就念叨了阿妈的名字728次你知道嘛!我的小本本都快写不下了!

  看着阿妈明明在大猴子的怀里气得脸通红,偏偏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诡异的喜悦气息,我预感到,再不做些什么的话,我将地位不保。

  于是我,伸手拽住了阿妈的袜子,使出了和杏花村里的旺财学来的必杀技——狗狗眼,成功留下了阿妈陪我一起玩捉迷藏。(*^▽^*)

  阿妈果然最爱我啦。

  我乐颠颠地找了一个最显眼的地方装鸵鸟等着阿妈用惊喜的语气说着找到我了,然后一等就是大半天。

  难道是降妖司里有突发任务吗?

  我有点害怕,遂开启了在家里反向寻找阿妈的旅途,然后我就在屋后拐角的地方发现了他们。

  是的,还有那只碍眼的大猴子。

  阿妈被他困在墙壁比双臂间,猴子正贴在她的耳边说着什么,阿妈低着头看不清表情,但是从她发抖的频率来看,一定是那只猴子在威胁她,所以阿妈害怕了!

  我……我,我,我,我是杏花妖,只是一个小妖怪,但是我要去救阿妈,如果我遭遇不测的话,请你们帮我和妈妈合葬在一起。

  呜呜呜,阿妈,杏儿来救你了!

  我捏紧了拳头就要往上冲,然后被突然窜出来的妈妈硬是给拽了回去,最后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阿妈被那个大坏蛋扛了起来,还被打了屁股!

  他们要去哪儿?

  为什么要进阿妈的房间?!

  我顶着满脑袋的问号试图跟上去,但是再一次被妈妈拦住了。

  “他们……是去进餐了,杏儿不能进去。”

  “为什么?杏儿也想吃东西。”

  “不行!你还小,不能吃!看一眼就会消化不良的!”

  “哦……”

  妈妈硬拦着我不准我上前一步,我只好苦着脸去找娴婵姐姐抱怨阿妈不仅不陪我玩还偷吃的事实,谁知道娴婵姐姐竟然笑得捂着肚子蹲在了地上。

  大人的世界真奇怪,哼,我一点也不好奇。

  第二天早上,阿妈没有出来吃早饭,不过中午她就出现了,慢腾腾地走着路,总觉得和以前有哪里不一样了。

  我照例扑进了阿妈的怀里,然后被鼻间满满的属于那只猴子的气味呛得不停咳嗽。

      心里苦。

  嗨,大家好,我是杏儿,我最喜欢的是妈妈和阿妈,最讨厌的是那只欺负阿妈的坏猴子。

--------

小剧场:关于杏儿妈妈面对拐女儿的降妖师时想到了什么

  当降妖师的女儿=能继承降妖师的家产=能得到降妖司的庇护=杏儿能在神都横着走

  杏儿,看见那个降妖师了吗?

  快冲上去,抱上大腿就喊妈!

-完-

评论 ( 3 )
热度 ( 1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诸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