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夏

阐教粉,不想撕逼,勿扰谢谢。北极圈建设型选手。专注洪荒、光之国、各神话。不定时出没于各大墙头中。日常抓阄定CP。

因缘(无支祁X降妖师)

本章提要:

降妖师自误陷泥淖,淮济主怒平戮空山。

-------------没车-------------

第六目·琉璃繁缕(上)

“青姬小姐,请放心,我的伙伴会来救我们的。”

哄了哭哭啼啼的东都贵女几句,巫崆撑着头,环顾着阴惨惨的石室,开始盘算起他如今的境况来。

他的面色不大好看,是在气自己。

总被人一口一个“大人”地唤着,真是太过自得了,竟然,会在阴沟里翻了船。

巫崆如今身在何处,不明。只知道应当是在某处魔窟。唯一还算得上是好消息的就是他总算是找到了失踪已久的青姬。只是他缘何会沦落到和青姬一样的境地,说起来,还要怪他自己。

因巫崆为了进入安息镇,不惜自封灵力的缘故,甫一进了花楼,他就被无支祁与金乌两人强制要求待在楼中,言是探查消息自有他们便可。孰料这两个上古大妖的追随者众多,纵使沉寂多年依然被人认了出来,这下可好,“妖王现身”的消息一经证实,他们便即刻成了焦点。无论走到哪,身边都乌央乌央的围着一堆崇拜者,赶都赶不走。

这可还怎么进行隐秘调查?

    巫崆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无奈每当他有试图出去自己来的想法,就会被两个妖灵强行押回来看着,更可气的便是连秋娘也站在他们那一头。

“人族有句话叫做‘识时务者为俊杰’,奴家认为很对,大人也当如是才好。那两位啊,可惹不起。”

起先巫崆还能被安抚住,待在花楼中查探些零碎的消息,可惜也是一无所获,更不消说无支祁他们了。

眼看距离一月之期越来越近,巫崆心里一发狠,终于在某一日,在无支祁与金乌都出去的空档,趁着秋娘一个没注意,提起裙摆就跑出了花楼。

“靠你们,我干脆就别回洛阳了,还省得挨师叔的骂。”

你别说,巫崆这样孤身瞎逛的,竟也没出什么事,便是有人看出了些不对劲来,也只当是楼里的花魁娘子憋狠了才出来透口气的。

直到他路过一个小巷的时候,竟意外发现了那缕让人熟悉又不安的魔气。

“那些人类……纯阴之体……可再没有……吾王的命令……尔等……谁!?”

巫崆暗叫一声不好,转头就想跑,可惜他忘了如今他是个没有灵力的普通人,更何况还穿了一身不利于行动的罗裙,没几步就被一道魔气震晕了过去。

“大哥,是个人类。好像……是花楼里新进的货色,听说弹得一手好琴,还没被人得手过呢。”

“……先带回去再说,你要是想留着也成,给老子自个儿看好了,走漏一句,老子活刮了你!”

两个身影交谈着,逐渐消失在了漆黑的长街里,并没有注意到隐在暗处的一条小蛇。

“大人啊大人,您可真会惹麻烦呢。”

一甩尾巴,小蛇跟着消失在了黑暗中。

等巫崆醒来再和青姬交流完,距离他被打晕带走已经过去了一天,他尚在思考如何在失去灵力的情况下带这样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逃出去,丝毫没有考虑过发现他失踪的无支祁与金乌现在是个什么境况。

就在他苦思不得破局之法的时候,石室的大门被人推开,来人的身上有着浓郁到化不开的深重魔气,正是巫崆认识的那道。

来人目光在巫崆与青姬的身上来回打着转,阴冷又黏腻,让巫崆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最后像是确定了什么,他招了招手,自他身后便又钻出了几个小鬼,将连哭带嚎的青姬直接拖走了。

“不要!不要!我不要死!降妖师大人!大人!救救我啊!!!”

被拖出石室前,青姬哭喊的最后一句话,终于还是成功坑到了巫崆。看着那个魔人狐疑的神色,巫崆心里只想骂娘,青姬的娘。

我何苦来哉。

“有意思,一个身无一丝一毫灵力的凡人女子,如今也能做降妖师了。看来人间的确是要完了。”

巫崆下意识地想要张嘴反驳,又想起自己如今该是个凡人,只好扭过脸假装瑟瑟发抖,没过一会儿,他突然闻到了一股甜腻的气息,刚想着要屏息凝神,头脑转瞬间就有些昏沉沉的。

“你是什么人?”

他听见一道十分亲切的声音,像是久远时光里的谁,是……师傅吗?下意识就要张嘴回答,忽的脑海中一阵刺痛传来,巫崆的双眼又渐渐恢复了一些神采。

“在琉璃繁缕之下都还能拥有如此坚定的意志,如今就算你说你是普通人,我也是不会信的了。降妖师大人。”

魔力凝集而成的鞭子猛地抽在了巫崆的身上,疼痛钻入骨髓里,他浑身颤抖着,几乎要控制不住尖叫起来。

破烂的锦衣遮掩不住的,白嫩的肌肤上的,是淋漓的血痕。冷汗打湿了凌乱发,髻钗落在地上发出了脆响,洁白贝齿下死死咬住的,是殷红的唇,艳丽的血色正绽放在唇边。

美不胜收。

魔本重欲,又岂会无动于衷。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一样可以瓦解您的意志,还不必让您感到痛苦。”

魔人说着,忽然伸手抬起了巫崆的头,仔细打量着,然后便轻笑着,并指作剑划破了他的衣服,在巫崆惊怒交加的目光中,满意地握上了他白皙滑润的肩头。

话分两头,再说终于等到了秋娘灵宠赶回来报信的无支祁与金乌,几乎在第一时间就做出了相同的反应——不计妖力损耗地疯狂瞬移。

“您可千万不能出事啊,大人。我们这个小地方,可承受不起两位太古妖神的怒火呢。”

抚摸自家的灵宠,秋娘显得忧心忡忡。

顺着小蛇给出的路线,两个几乎完全狂暴化的妖王一路杀进了那个所谓魔化人的聚集地——戮空山。

当无支祁凭着心头莫名的指引一锚砸开了石室之后,里面的一室春色看得他简直目呲欲裂。

降妖师身上的衣服,不,如今那只能被称之为布料的东西完全遮盖不住什么,双手被高高束缚在头顶,光洁的两条腿被迫大开,嘴里不住地呜咽着什么,下唇上的肉几乎都要被咬烂了,但那依然止不住偶尔从中泄露出的一两声甜腻的呻/吟。

而那个胆大包天的魔人,此刻正埋头在降妖师的身上,在他的颈侧,在他的胸膛,在他的小腹,留下一个又一个带有魔息的红痕。

“是谁给你的胆子,敢 动 本 王 的 人。”

巨大的船锚拖在地上,划出一道道火星,无支祁一字一步走到了台前,将快要失去神智的降妖师揽在了怀里,而那个惊恐的魔人,甚至来不及说一句话,就被滔天的妖气烧成了灰烬。

“我来晚了。”

将巫崆抱起,这四个字无支祁说得咬牙切齿。

熟悉的怀抱让混沌的大脑有了片刻的清明,巫崆费力地睁开眼,看清了眼前的人后便安了心,随后又模模糊糊地想到了什么,挣了挣想要下地,被无支祁强硬地拒绝了。

“青姬小姐,她还……”

“那个女人好得很,祭典还没开始我们就到了。与其关心她,你倒不如关心关心你自己!”

“我……唔嗯……”

原本还想再说些什么,只是体内突然袭来的热/潮逼得他不得不闭紧了嘴防止那些奇怪的声音再次从他的口中泄出。

“回……回去……无支祁,带我走……”

无支祁紧了紧抱着降妖师的手,只是转身的时候与手里拎了个青姬的金乌对视了一眼,同时抛出了承载他们妖力的兵器,霎时间,一片火海在戮空山上燃起,生生平了一整座山头。

-待续-

评论 ( 11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诸夏 | Powered by LOFTER